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我又来了..^^

我今天在表弟[Ah Jun Zaii]的家睡...
他一直欺负我的..>M<
真惨吖~~~~~~~

然后::跟表弟//表妹在家看"鬼也笑"..
我们看了很多次呢..
一直重复看::看了又看..
哪个表弟无聊到死噢..
然后::[Xiiao Liing]看一下就睡着了..
我就很幼稚::在哪里拿表妹的颜色笔..
就在那里涂颜色..
吖哈哈哈...^^
是有点幼稚啦..^^
不过::涂完了::很有满足感哦..^^
吖哈哈哈..
然后::涂完了..
就跟表弟一起看..
他们开冷气哦..
害到我冷到要死酱噢..
我就一直叫表弟给一点被子我盖..
他是有给::不过是给一点点..><
然后::我只是走了一下下..
他就把被子拿走了..><
真是的.............
害到我冷到 "bei da han" 吖吖吖...................xP

我们看完了...
晚上::就打算去"HaoHao"MunMun的.....
结果::太多人+没有位子..><
我们就去了"小飞象"吃咯...
不过::那里东西蛮不错的哦..^^
我表弟吖......
好像饿鬼酱.....
我们叫的每一道菜....
他都吃得干干净净的..^^
不过::没有他的话....
我们叫的食物::都会浪费掉哦.....
真多亏有他呢..^^
我们吃饱饱::就回家了..^^

等下还有的吃宵夜呢..^^
我吖.............
迟早变肥婆了......>M<
哎哟哟~~~

今天写超多的....
不想看::可以按"X"噢...
留个言吧.....^_______^

1 条评论:

关注者